Say someth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 20 March 2011

THis POst Is 4 somebody

一个人做错事不一定是她的性格
也许她的好你还没发现
她真的真的改了很多
不知是她太假让我相信还是她真的变了
但是过去了就过去吧
我要珍惜现在的快乐才对
我想了很清楚
现在的我真的只是不爽一个人
100%  NOT HER
也许了解一个人才可以觉得这个人并不可怕

如果我要找人诉苦
可以找你当我听众吗
继续做我的“ 最佳听众”

难以说出口的话
在此告诉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